背面指纹 小米 8 青春版入网证件照曝光

新消费
2018
09/11
23:1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网络消息爆料称,9 月小米将举办一场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款定价 1999 元的手机,推测为小米 8 青春版。目前,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手机在工信部官网上登陆,新机证件照如下。

背面指纹 小米 8 青春版入网证件照曝光 背面指纹 小米 8 青春版入网证件照曝光

背面指纹 小米 8 青春版入网证件照曝光 背面指纹 小米 8 青春版入网证件照曝光

外观上来看,新的小米 8 青春版没有太大的亮点,预计依旧使用刘海屏方案,同时搭配玻璃后盖和后置指纹识别。

根据爆料的参数来看,小米 8 青春版搭载了 6.26 英寸,2280*1080 分辨率的 LCD 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710,运存容量为 4GB、6GB 和 8GB 三种,搭配 32GB、64GB 和 128GB 的三种大小内存,前置 2400 万像素 AI 美颜自拍,后置 1200 万像素 AI 双摄。尺寸为 156mm x 75.8mm x 7.5mm,重量 169 克,电池容量 3250mAh。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几天华为荣耀发布了荣耀 8X 及荣耀 8X Max 两款手机,分别使用了麒麟 710 及高通骁龙 636/660 处理器,前者售价 1399 元起,这个价格跟小米公司目前的小米 6X 手机定位相近。
新零售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放出的海报还是放出了一些信息,海报中的火锅中出现了一款红色的手机,该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设计,很有可能就是此...
新零售
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小米正式向 12 款机型推送了 MIUI10 稳定版,这是继 6 月 19 日 MIUI10 开启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米粉推送稳定版系统更新。其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SE、小米 MIX2、小米 MIX、小...
新零售
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功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52%
业界
9 月 11 日消息,随着小米全球化进程的开展,小米也开始和越来越多的专利持有人签署正式的专利授权协议,从而最大限度给国际化减少专利诉讼的麻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