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 UL 发表联合声明 将开放性能模式给用户

新消费
2018
09/11
23:1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9 月 7 日早晨,华为被外媒曝光在 3DMARK" 跑分中作弊 ",目前这件事情已经有了结果,经过下午的沟通,华为和 3DMARK 母公司沟通完毕,并发表了联合声明,内容如下:

本周,华为和 UL(3DMARK 母公司)就跑分方法进行了全面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积极共识。

讨论中,华为向 UL 解释了当前华为智能手机的 AI 智能调度机制,由于不同场景对性能的要求不同,最新版本的华为智能手机系统可以通过 AI 智能调度等先进技术,使硬件性能得到充分发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体验诉求。

华为被曝使用性能模式(图片来自 Anandtech)

UL 理解华为的用意,但对华为在跑分场景中默认启动 " 性能模式 ",表示有异议。UL 规则要求设备像启动其它应用程序一样启用常规的跑分模式。

为了尊重用户的选择权,华为将在 EMUI 9.0 版本中把 " 性能模式 " 开放给用户,这样用户即可选择在有需要的时候开启该模式。

双方还讨论了当前业界通用的跑分测试方法。UL 和华为愿意和业界伙伴共同努力,不断优化跑分测试标准,以便更好地满足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需求。

为避免对当前跑分结果产生混淆,UL 和华为讨论后,一致决定将暂时下架一系列华为设备的跑分数据,并在华为授权其所有手机用户可访问 " 性能模式 " 后恢复分数。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年度旗舰 Mate 20 已经定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首发,作为华为今年度最重要的旗舰产品,不仅华为对其非常重视,很多用户也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
新零售
日前,有多张华为旗舰手机 Mate 20 Pro 的真机照片在网上被公开,该机的外观可以说已经没有秘密了。可以看到,华为 Mate 20 Pro 正面是超窄边框的刘海屏,背部有被花粉戏称为 " 浴霸 " 的三摄像头模块,传...
新零售
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应该是全球是一个特列存在,因为这个市场目前还是以运营商为主导的。想在美国市场有所作为必须与运营商合作,否则靠公开市场根本卖不了多少的量。
手机
在谈到人工智能AI对宽带优化的价值时,丁耘说,AI可以极大地提升运维效率,可以把能耗降低10%-20%,可以减少上面时间30%,故障定位时间降低50%。
业界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和人们“难分难舍”的设备。你可以算一算,一天24小时里有多少时间,你的手机都在距离你不到一米的范围内?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