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生物完成 5000 万 A 轮融资 由深创投等投资

创投圈
2018
09/11
23:54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9 月 8 日消息, 近日,广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 5000 万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清控金信蓝色微生物基金、尚东美御共同投资

资料显示,知易生物成立于 2013 年,专注二代益生菌(Next-generation probiotics)与活菌药物(Live Biotherapeutics)研究与开发。基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菌株发现和药物开发,进行了大量创新研究,建立了从菌株到药物的 "Know-How",其中创新活菌药物 SK08 即将进入临床。在此基础上,知易将继续加强人体微生物组与疾病关系的研究和开发,包括微生物培养组与致病栖生菌谱(Pathobionts)研究、靶标确定以及新功能菌株分离应用。

知易生物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微生态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子公司广州普维君健药业有限公司建有符合 ISO22000/BRC/GMP 的益生菌生产线,包括 5T 发酵、活性产物分离、制剂车间,覆盖了活菌药物临床用药、益生菌类普通食品与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

作为投资方之一,深创投表示,知易生物掌握微生态产品全过程核心技术,拥有从菌株筛选、功能评价、药物开发与生产的完整产业化平台。我们相信知易生物定能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与市场优势,打破国外巨头在微生态核心技术与产品上的垄断。作为国内领军的创投机构,在知易项目上,深创投也秉承在最具成长性的行业与最具成长性的团队合作,深度服务,共创价值。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