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计划投资 20 亿美元用来研发人工智能技术

创投圈
2018
09/11
23:54
腾讯数码
分享
评论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防部将在未来 5 年投入 20 亿美元的预算用于人工智能研究。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主任史蒂芬 · 沃克(Steven Walker)今天在华盛顿特区外的一个研讨会上宣布了这一计划。沃克表示,该机构希望研究 " 机器如何能获得类似人类的通信和推理能力 ",并将资助数十个属于该领域新的研究项目。

" 这是一笔巨大的交易,同时也是第一个迹象,表明美国正在投入研发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其规模、资金和严肃程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 新美国安全中心 " 智库的助理研究员格洛丽亚 · 艾伦(Gregory Allen)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 我们看到中国愿意在这个问题上投入数十亿美元,这是美国第一次采取同样的行动。"

DARPA 表示,该机构正寻求资助人工智能项目,解决一系列问题,包括安全审查审查、减少军用机器的电力需求以及任何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这将使相关人员能够更好地理解他们所使用的人工智能。在此之前,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成立,旨在帮助国防部能够 " 大胆而敏捷地追求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同时确保对军事伦理和人工智能安全做出强有力的承诺。"

尽管五角大楼在人工智能方面与领先的科技公司合作,但由于一些完结的原因,已经导致一些项目停止运营。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与五角大楼的人工智能项目,导致公司专家在内部引发了强烈抗议,最终谷歌决定放弃与五角大楼续签人工智能开发合同。

来源:腾讯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