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Pro 真机照曝光:长刘海 + 浴霸

新消费
2018
09/11
23:04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多张华为旗舰手机 Mate 20 Pro 的真机照片在网上被公开,该机的外观可以说已经没有秘密了。可以看到,华为 Mate 20 Pro 正面是超窄边框的刘海屏,背部有被花粉戏称为 " 浴霸 " 的三摄像头模块,传闻新机还将支持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

此前曝光的新机屏幕面板照片显示,华为 Mate 20 Pro 使用刘海屏,而华为 Mate 20 则使用水滴屏幕,和 vivo X23、OPPO R17 差不多。由于 Mate 20 Pro 刘海较长,因此我们不排除它搭载 3D 结构光的可能性,该机的屏幕还是曲面屏,而 Mate 20 则不是。据悉,华为 Mate 20 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244,Mate 20 Pro 是 1,440 x 3,120。

华为在 IFA 2018 已经揭晓了 7nm 工艺的麒麟 980,并宣布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 Mate 20 系列产品。虽然长刘海和 " 浴霸 " 设计比较突兀,但是其屏幕的边框非常窄,有网友表示,其实 Mate 20 Pro 还是挺漂亮的,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应该是全球是一个特列存在,因为这个市场目前还是以运营商为主导的。想在美国市场有所作为必须与运营商合作,否则靠公开市场根本卖不了多少的量。
手机
在谈到人工智能AI对宽带优化的价值时,丁耘说,AI可以极大地提升运维效率,可以把能耗降低10%-20%,可以减少上面时间30%,故障定位时间降低50%。
业界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和人们“难分难舍”的设备。你可以算一算,一天24小时里有多少时间,你的手机都在距离你不到一米的范围内?
手机
据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显示,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016年中国联通总部行业网关备份短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
业界
对于科技公司来说,想要保持领先,加大科研投入是必不可少的,华为自然明白这个道理,特别是对于已经到来的5G网络,他们想要把优势扩大下去,只有保持自己的创新力。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