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在机场被抓拍:手持蓝紫渐变小米新机

新消费
2018
09/11
22:4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放出的海报还是放出了一些信息,海报中的火锅中出现了一款红色的手机,该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设计,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小米 8 青春版。

现在,微博上流出了一张小米手机代言人吴亦凡在机场被抓拍的照片,吴亦凡手里拿的那台神秘新机成了关注的焦点。

图片中,该机采用了横置双摄,背面采用了类似 OPPO R17 的蓝紫渐变配色,颜值颇高。

图片来自:@肥威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背面并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上午的海报中同样未出现),因此推测,新机或将搭载屏幕指纹技术,毕竟该技术目前来看已经不是什么旗舰机专属,已经下探到了骁龙 710 等机型上。

如无意外,上图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小米 8 青春版了。

此前 IT 之家曾报道了小米将于 9 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 1999 元的重磅新机,小米 8 青春版的可能性更大。上周,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新机上线工信部官网,并且公布了真机照片。

工信部的小米 8 青春版采用了后置指纹,因此推测新机或将有屏幕指纹、后置指纹两个版本。

小米 8 青春版拥有 6.26 英寸 FHD+ 级 LCD 材质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710,辅以 6GB+64GB 存储,前置 2400 万像素 AI 美颜自拍,后置 1200 万像素 AI 双摄。

小米 8 青春版尺寸是 156mm x 75.8mm x 7.5mm,重量 169 克。电池容量 3250mAh。内存有 4GB、8GB、6GB 可选,存储有 32GB、64GB、128GB 可选。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小米正式向 12 款机型推送了 MIUI10 稳定版,这是继 6 月 19 日 MIUI10 开启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米粉推送稳定版系统更新。其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SE、小米 MIX2、小米 MIX、小...
新零售
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功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52%
业界
9 月 11 日消息,随着小米全球化进程的开展,小米也开始和越来越多的专利持有人签署正式的专利授权协议,从而最大限度给国际化减少专利诉讼的麻烦。
业界
自2014年底爱立信以专利侵权为由起诉小米之后,小米就一直被禁止在印度市场销售采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如今时隔四年时间其获得了法院许可并已推出了两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6和红米6A手机,这将有助于小...
业界
当全世界都在关注苹果本月将推出的1000美元iPhone X时,印度如预期中的一样,不会对苹果的新产品表现出什么兴趣。
手机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