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被曝秘密研发全画幅传感器

新消费
2018
09/11
22:47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虽然这些年相机行业由于手机摄像头的发展似乎进入一个瓶颈期,但今年却格外的热闹,特别是各家厂商相继推出了全画幅无反相机,更是打破了索尼多年来独霸市场的局面。而现在,不光是无反相机市场,索尼将迎来更多挑战,连传感器方面,也即将面临三星的挑战。

据 mirrorlessrumors 的消息,来自韩国 Seeko.kr 论坛的一位网友爆料,三星公司已经研发出一款全画幅传感器,目前处于产品正式投产前的中试阶段。据悉,三星这款全画幅传感器将于明年开始量产,并将其运往日本,但具体是由哪家公司采购并没有被提及,也可能是提供给多个客户。

我们知道,三星曾经做出过出色的 APS-C 传感器,比如 NX1 相机,大家自然是希望三星可以为其他厂商提供 APS-C 画幅或全画幅传感器。虽然目前这个消息也仅是在论坛上的言论,不过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筹谋全画幅无反相机市场,三星制造全画幅传感器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如果消息属实,恐怕三星的确有望打破索尼在传感器市场多年来的垄断地位了。这对其他许多厂商,多消费者来说,有人竞争,总归是件好事。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研究公司CEO 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韩国经济增长对大公司的依赖在2017年加剧,其中仅科技巨头三星电子便贡献了该国当年近15%的GDP。
业界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时间比此前预期的更早,今年三星将推出可折叠手机,可能在 11 月举办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地点是旧金山。虽然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完成开发,但是...
新零售
智能手机市场曾有过一段一路狂奔野蛮生长的时期,但也会有摸到天花板的时候。当大家都没什么动力换新手机时,手机厂商就得想办法了,最简单直接的办法自然是拿出和过去看起来就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手机
面对越来越多大屏智能手机、更加轻薄的笔记本这两类产品的双重夹击,三星的产品思维是想找到一个体验的平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