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翻译生产平台“译马网”获 A 轮数千万元融资 百度领投

创投圈
2018
09/12
00:00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获悉,在线翻译生产平台 " 译马网 " 获 A 轮数千万元融资,由百度领投,新译科技跟投。

译马网成立于 2011 年,是专门为中小翻译公司、翻译团队、兼职译员量身打造的在线辅助翻译平台。作为互联网 + 语言服务的翻译平台,译马网将在线翻译、语料管理、团队管理、项目管理、协同翻译等功能有效结合,帮助中小翻译企业、翻译团队和兼职译员提高翻译效率,降低翻译成本。

据了解,译马网的云协作平台拥有一键去重、协同翻译、译审同步与自动查错等功能模块,日处理翻译任务超过 2000 万字。另外,译马网提供项目管理、项目译前译后处理、垂直机器翻译、语料共享、众包等服务。目前,译马网的用户数接近 7 万,包括 2000 多家翻译机构。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主要会投入到团队建设及产品的更新迭代上。并且,下半年将会面向企业端寻求渠道方面的合作。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