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中国电信将推进VoLTE成为终端默认语音方案 微软收购Lobe

原创派
2018
09/14
17:2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外新闻


中国电信将推进VoLTE成为终端默认语音方案

1

9月14日,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在2018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上表示,中国电信将推进VoLTE成为终端默认语音方案,预计到成熟商用期后,新增终端将会为纯VoLTE,语音全部采用VoLTE模式。

据悉,电信VoLTE将会在今年10月全网试商用,规模试用范围达31省300多城市,将会有30万人以上试用,近200多款终端支持。中国电信的VoLTE网络将接近CDMA 1X覆盖水平,接通率将达到98%以上,持续时延小于2.8秒。陆良军表示将会在2019年6月开启VoLTE规模商用,届时VoLTE网络覆盖将达到CDMA 1X水平,预计VoLTE用户将会发展至3000万,终端将在语音模式上默认使用VoLTE,用户可手动切换至1X。

百度Apollo宣布将于年底开源车路协同方案

百度

9月14日消息,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百度Apollo媒体沟通会”上,宣布2018年底将正式开源Apollo车路协同方案,向业界开放百度Apollo在车路协同领域的技术和服务。

据介绍,百度从2016年开始布局“车路协同”全栈研发,截至目前,Apollo已拥有北京、雄安、硅谷等多样地区场景;乘用车、无人小巴、无人物流车等多种车型;还在路侧感知传感器方案、路侧感知算法、车端感知融合算法、数据压缩与通信优化、V2X终端硬件及软件、V2X安全方面布局研发领先的车路协同全栈技术;除此,Apollo拥有的无人车队、开放道路无人车测试里程等系列场景数据积累为百度布局车路协同打下基础。

国外新闻


Uber宣布在多伦多建立无人驾驶研究中心 斥资超1.5亿美元

Uber

9月14日消息,Uber宣布将在多伦多投资超过1.5亿美元支持无人驾驶研究。据了解,这项投资计划包括将在5年内建立一个技术研究中心,并支持Uber前沿技术事业群(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的发展。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我们认可加拿大对创新的投入,也认可多伦多科技生态系统的活力。我们希望支持这个伟大的多样化地区未来几年的创新。”Uber在多伦多的研究中心将是其在美国之外的首个无人驾驶汽车办事处,也是其在美国之外的第8个技术中心。

微软收购Lobe,没有编程基础也可以做表情

微软

9月14日消息,微软宣布其收购了一家位于旧金山、名叫 Lobe 的“AI 简易制作公司”。

该公司用简单的视觉界面,让人们能够轻松创建各种可被理解的手势、听音乐、识别手写内容等智能应用。即便没有编程基础,亦可轻松上手。Lobe 致力于将深度学习变得更加简单、易懂、易访问,让非工程专业的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到人工智能发展所带来的乐趣。Lobe 加入到微软之后,仍以独立服务存在,而同时可以利用到微软世界顶尖的 AI 研发、全球架构和开发工具经验。

YC入华第一个动作开始了 计划2019年下半年推出本土化项目

YC

9月14日中午十二点,“YCombinator创业孵化器”(以下简称 YC)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为2019年冬季创业营正式招生,终于采取了人们想象中YC入华应有的动作。

公告称,由于工作量很大,预计要到2019下半年才能推出本土化的YC中国项目。但与此同时,团队希望能够尽快地让中国初创企业参与到YC的项目中来。此外,YC中国认为自身尚处于过渡期,因此本届创业营将通过YC现有的流程以美元基金投资,但将招收比以往更多的中国初创企业入营,为此团队也会在流程上做出相应调整。

融投资


混合云数据平台Datrium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三星领投

Datrium

9月14日消息,混合云数据平台Datrium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D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三星的Catalyst Fund领投,Icon Ventures、NEA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跟投。

通过此轮融资,Icon Ventures的Michael Mullany——前VMware营销和产品副总裁——将加入Datrium董事会。该公司没有透露其估值,但是PitchBook估计它的交易前估值为2.22亿美元,交易后估值为2.82亿美元。与之前的融资轮相比有所上升,但是相比它的一些竞争对手,此次融资更为平和些。

共乘创企Yellow获6300万美元A轮融资,GGV领投

Yellow

9月14日消息,共乘创企Yellow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6300万美元的投资。此轮融资是拉丁美洲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创企A轮融资,要知道,在拉丁美洲,科技投资,特别是来自美国公司的投资,历史上一直保持低水平。

目前,Yellow的单车和电动滑板车服务只在圣保罗推出。有了这笔投资,这家初创公司计划扩展到墨西哥城、哥伦比亚、智利和阿根廷,并将电动自行车添加到其微型移动选项组合中。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在该地区建造滑板车制造工厂来利用当地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电信 百度 Uber 微软 Y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