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抵美国压力 韩国SK首选放弃华为

原创派
2018
09/15
15: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自从美国封杀华为拒绝华为为美国的电信网络服务之后,华为面临的局面正在变得艰难,这方面不只是因为在美国市场的退出,而是因为这样的封杀事件会传导扩散,而今天美国又一盟友选择了拒绝华为!

日前,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宣布了其5G设备的首选竞标者为:三星电子、爱立信和诺基亚。之前呼声较高的华为竟然落选了,怎么回事?

对于选择三星电子、爱立信和诺基亚作为竞标者而放弃了华为,SK说明了原因:在选择它们之前,SK进行了长期的、多方面的审查审核,这些审核的标准是领先的技术、生态系统的发展以及财务原因。与此同时,韩国政府也表示,它们没有计划阻止华为参与竞标。

韩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LG Uplus则直言其使用华为设备的计划,尽管它尚未宣布其优先竞标者。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T尚未宣布其计划。这三家电信公司计划在本月内结束谈判,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安装5G网络,从首都首尔和大都市地区开始,然后再扩展到各省。

其实SK电信会拒绝华为为韩斩5G网络设备供应在韩国业内人士来看已经并不稀奇,早前就有文章披露韩国感觉到了来自美国的压力,在韩国早有分析认为美国封杀华为会给韩国电信业选择华为带来压力,特别是韩国总统文在寅在这方面的消极态度会让韩国电信业无法做出最佳选择!

其实,对于韩国来说,放弃华为意味着他们只能重新建设5G设备,而这样 然会让韩国失去在5G发展的领先优势,但而来自美国的压力还是让他们拒绝了华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SK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