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3 配色曝光,黑白之外还有浅绿色

新消费
2018
09/17
21:08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本周中,苹果的年货产品 iPhone 迎来了全新的 iPhone XsXR,紧接着,就是 Android 阵营的谷歌已经确认将于 10 月 9 日于纽约发布今年的旗舰机型 Pixel 3 系列。与已经发布了的 iPhone 新品一样,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的情况下,大量关于该系列机型的消息也已经被曝光。

日前,在官方公布的预热信息中出现了 Pixel 3 系列新的配色信息,除了常规的黑白两款经典配色依然得到保留之外,还极有可能会带来一款全新的配色——浅绿色,但是暂时还不清楚谷歌对这一配色的官方命名方式。

事实上,在如今手机厂商大玩 " 色彩战争 " 的时候,绿色仍然是一款相对冷门配色。作为冷色调的一员,绿色并不像蓝色一样被广泛应用在科技产品之中,不过考虑到谷歌之前曾经在 Nexus 5X 推出过薄荷绿配色,因此在新机上使用这一配色或许也是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Pixel 3 将采用 5.5 英寸的 18:9 全面屏,搭载骁龙 845 主控,配备 4GB 运行内存,内置 2915mAh 电池。而尺寸稍大的 Pixel 3 XL 则配备的是一块 6.7 英寸的异型全面屏,同样搭载骁龙 845 主控以及 4GB 运存,电池容量则提升至 3430mAh。因此在这一方面也基本上是目前 Android 旗舰的常规配置,只不过在后置摄像头方面谷歌如何用 Pixel 3 系列的单摄实现更多的玩法,无疑也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Engadget报道,Uber一直使用谷歌的交通数据来预测交通实况,现在该公司正在测试利用自己的数据来预测交通状况,摆脱对Google的数据依赖,以及提升与Lyft竞争的能力。
业界
尽管从Andreessen Horowitz、谷歌GV和KPCB等顶尖投资机构获得了1.18亿美元融资,但无人机操作系统创业公司Airware今天却突然告知员工,他们将停止运营。
滚动
欧盟《数字化单一市场版权指令》终获通过。该法案第11条要求互联网新闻聚合平台展示新闻出版机构生产的部分内容时需支付费用。
业界
成立了25年的快递物流公司,虽已是行业巨头之一,但顺丰却没有固守传统企业的发展路径,而选择顺势发展,搭建科技环境,向“科技公司”逐步迈进。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三的一份国会声明显示,六家主要的网络公司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将于本月26日出席美国参议院听证会,详细阐述它们的数据隐私措施。这六家公司分别是AT&T、Twitter、谷歌、苹果、亚马逊和查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