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首发日订单已准备发货:Max 闲鱼破发

新消费
2018
09/17
21:0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本周五,iPhone XS/XS Max、Apple Watch Series 4 率先开启预购,21 日首批订单将开始配送,抵达消费者手中。

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部分计划 21 日首发送达的订单已经更新为 " 准备出货 " 状态。

可能是由于价格过高影响了需求、也可能是苹果产能准备充分,目前,官网所有型号、颜色的 iPhone XS/XS Max 都是下单后 1~2 周内送达,只要钱到位,入手没有难度。

反而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需要 3~4 周的时间,会让用户等得有些着急。

在闲鱼交易平台,iPhone XS Max 256GB 基本处于原价状态,甚至还有同城党愿意让 1 元的车费,也就是 " 破发 "。当然,512GB 行情略好,但如果不是急于显山露水或者要在中秋送人,1~2 周的等待时间对于自用党来说应该并不是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较于事前的关注度和期待,苹果今年九月的发布会最终成为了比较平淡的一场。iPhone 的升级幅度较以往的「S」年更小,不断抬升的定价也让人们在购买决策时更加犹豫。
新零售
苹果日前发布了今年的新款 iPhone,包含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三款。iPhone XS 搭载了 1200 像素双摄像头和 A12 仿生处理器,理论上具备了不错的拍摄能力。
新零售
iPhone XR 上的人像模式可能跟苹果其他 iPhone 机型有点区别。跟价格较高的 iPhone XS 系列相比,这款 LCD 机型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虽然同样支持人像模式,但是有人发现,iPhone XR 的人像模式只适用于人...
新零售
如果说,去年iPhone X凭借Face ID的创新,为库克时代苹果的“创新”形象拉回了一分,可双卡双待这步臭棋,让那点创新的美誉,彻底丧失。
手机
近日,现居加拿大的 Anders G da Silva 发现自己先前购买的三部电影从 iTunes 资料库消失了。他联系的苹果客服代表称,视频内容提供商从加拿大商店移除了这些电影,导致这部分内容在加拿大 iTunes Store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