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9 日见 魅族新配件宣布:不大不小 重量刚好

新消费
2018
09/17
21:0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9 月 19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魅族 16X,还将发布一款配件。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预热海报。

从海报来看,这款新配件与音乐有关,很可能是耳机,因为在海报渲染图中,似乎展示的是耳机的三段式控制按键。

官方给出的宣传词是 " 不大不小,重量刚好 ",看来应该佩戴起来比较舒服。

当然,本次发布会的重点还是新机魅族 16X。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搭载的是骁龙 710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3100mAh,比魅族 16th 略大一点点。

除此之外,魅族 16X 其它方面与魅族 16th 区别不大。它同样采用了 18:9 三星 AMOLED 无刘海全面屏,最高配备 8GB 内存 +128GB 存储,后置 1200 万(索尼 IMX380)+2000 万(索尼 IMX350)双摄,并且配备全套虹软算法,前置 2000 万像素,配备双扬声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进入 9 月,一款不断曝光的魅族新机 16X 也即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陆续得到披露。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魅族 16x 的安兔兔跑分信息。
新零售
随着魅族旗舰机型 16th 系列的发布,其所表现出的超高性价比及产品力也让这款机型的口碑再次爆棚,因此也让外界对于还未现身的中端产品魅族 16X 有了更多的期待。日前这款机型的相关数据再次现身测试软件...
新零售
此前魅族 16th 系列两款旗舰火爆热销的场景我们都看在眼里,由于参与全款预订的用户过多,让魅族不得不暂时停止了官网的全款预订活动,以安心储备货源。而还没有买到魅族 16th 的用户莫要心急,因为马上还...
新零售
英伟达今日宣布,微软 Azure 云平台的用户现已可以使用英伟达的 GPU Cloud 来培训深度学习模型。
原创
8月30日,北京市海淀法院官方微博给出的公告显示,魅族路由器极速版因为屏蔽搜狐广告,而引起了后者的起诉,要求停售相关产品赔偿210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