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2 再爆料 价格惊喜 AMOLED 屏!

新消费
2018
09/17
21:0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8 月 30 日,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 Play 海外发布会中,为我们展示出了荣耀 Magic 系列全新旗舰手机荣耀 Magic 2。荣耀 Magic 2 采用了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它的屏占比超过了以往所有的荣耀手机,底边框几乎已经没有了,带来了愈加接近 100% 屏占比的全面屏大视野!今天上午,关于荣耀 Magic 2 的爆料再次来袭,将一个更加立体的荣耀 Magic 2 带到我们面前。

荣耀 Magic 2 亮相

微博截图

在 iPhone 新机刚刚发布后的 9 月 13 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表示 " 意外,包括价格!越来越平庸,产业需要大胆的创新。" 起初,我们还以为这是赵总对新款 iPhone 的评价。在今天荣耀老熊的评论中,我们才明白这句话还暗含了赵总对荣耀 Magic 2 的期待,荣耀 Magic 2 或许同样会有意外的价格,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同时,荣耀 Magic 2 还包含了一系列巨大创新。

荣耀 Magic 2

有网友问荣耀副总裁老熊荣耀 Magic 2 会不会是 AMOLED 的屏幕,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荣耀 Magic 2 还将搭载全球首款 7nm 工艺制程的移动处理器麒麟 980,从此前泄露的 Geekbench 跑分来看,麒麟 980 已经可以与苹果 A12 仿生芯片相媲美,多核跑分均远远超过了 10000 分。

而与荣耀 Magic 2 采用相同设计的小米 MIX 3,将采用的骁龙 845 处理器(10nm 工艺)Geekbench 多核跑分在 9000 分左右,谁更强劲我们一眼即知。此前,还有消息称荣耀 Magic 2 将支持屏下指纹技术,这在滑屏结构下要想实现难度可不小,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款黑科技不断的全面屏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30 日,荣耀 Magic2 在海外的意外曝光一时间成为行业最热话题,尤其其屏占比近 100% 的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更是引来一众友商纷纷前来蹭热度。而荣耀总裁赵明 " 友商集体跑偏,全面屏只是荣耀 Mag...
新零售
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蓝鲸TMT采访时透露,荣耀7X的销量1500万量左右,8X预期超过7X,目标定在2000万。
手机
2018 年 8 月 30 日,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科技巨头苹果不禁陷入沉思,手机圈这是怎么了?
新零售
随着荣耀 8X 系列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网络上关于荣耀 8X 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据悉荣耀 8X 很有可能成为突破性最大的一代产品,很多重磅技术也会出现在这部手机上。近日微博上也曝光了疑似荣耀 8X 夜景样张...
新零售
荣耀 Note10 拥有一块 6.95 英寸的 " 巨屏 ",但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手机在握持手感上并不显得硕大。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