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入网“身份证照”曝光:珍珠屏 + 皮质后盖

新消费
2018
09/17
21:0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一款华为未发布新机入网工信部,其 " 身份证照 " 也被工信部曝光,带来了很多有意思的信息。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是,该机采用了皮质(仿皮?)设计,在背部四周还有一圈缝合纹理,看起来很像三星 Galaxy Note 4 的背部。

其次是它正面采用了珍珠屏设计,刘海出只有一颗前置摄像头,它也是第一款曝光的华为品牌珍珠屏手机

最后它采用了后置双摄 + 背部指纹设计,背面布局很像华为 P20,考虑到摄像头数量,它很有可能是华为中端品牌 nova 的新品。

珍珠屏 + 皮质后盖,可以看到华为在下半年新机设计上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少新东西,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和澳大利亚已经相继把华为、中兴等中国通信厂商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现在印度也可能要加入这一行列了!
业界
国产手机巨头华为,近日陷入是非的漩涡之中。日前,有传言称华为将被“国资收购”,对此,华为方面表示消息不实。其内部人士同时否认了业务分拆、剥离部分业务的传闻。
手机
面对已经到来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华为表现的非常不屑,首先新机的创新度不够,加入的双卡功能技术很落后,其次一些关键功能上并没有明显的升级,比如后置摄像头,依然是挤牙膏式的升级。
手机
自从美国封杀华为拒绝华为为美国的电信网络服务之后,华为面临的局面正在变得艰难,这方面不只是因为在美国市场的退出,而是因为这样的封杀事件会传导扩散,而今天美国又一盟友选择了拒绝华为!
原创
9月15日消息 据新德里消息,印度一高级政府官员周五表示,电信部正在成立专家组负责研究、监管5G技术的应用领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