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 Note 9 将会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推出

新消费
2018
09/17
20: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已经决定在美国市场推出特别的银色版本的 Galaxy Note 9 手机,S Pen 也采用了银色配色。三星 Galaxy Note 9 的银色看起来非常类似于三星去年为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推出的北极银配色。

不过现在有消息称除了美国之外,还有其他的国家和地区也将购买到这款特别的银色版本的 Note 9 手机,这些地方包括沙特、肯尼亚、德国、以色列、意大利、韩国、瑞士等地方。当然爆料显示大中华区这一次并没有银色版本的 Note 9 手机发售。

三星 Note 9 采用 6.4 英寸 Super   AMOLED   QHD 屏,支持 microSD 卡扩展,配备了 4,000mAh 的电池,后置 1200 万像素(主摄、广角)+1200 万像素(副摄,长焦)双摄,主摄支持 f/2.4 和 f/1.5 两个光圈之间进行智能切换,副摄支持 2 倍光学变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产手机巨头华为,近日陷入是非的漩涡之中。日前,有传言称华为将被“国资收购”,对此,华为方面表示消息不实。其内部人士同时否认了业务分拆、剥离部分业务的传闻。
手机
如今全面屏手机大行其道,大家已经对全面屏免疫了。而折叠屏手机虽然早在3年前就开始报道,但一直未见产品推出。
手机
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售疲,为此,三星关闭了大量的中国工厂继而转战印度。在那里,三星电子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手机销售门店,应对来自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三星希望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抢得先机...
原创
今年三星发布的旗舰机S9系列与Note9在销量上其实都不好。
手机
据TheInvestor网站北京时间9月12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周二传讯了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尚勋(Lee Sang-hoon),以确定是否因为他被指控阻碍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成立工会的活动而签发逮捕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