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phone F1 手机开测安卓 9.0 Pie 系统

新消费
2018
09/17
20: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于 8 月 22 日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 Pocophone F1,小米的全新子品牌 "POCO" 也随之正式亮相。而现在在 GeekBench 中,有用户发现小米 Pocophone F1 正在测试安卓 9.0 Pie 系统。

在 9 月 14 日的 GeekBench 软件中,我们可以发现有用户最新提交的小米 Pocophone F1 的数据,其中就显示小米 Pocophone F1 手机搭载了安卓 9.0 Pie 系统,也就是说目前小米已经在测试安卓 9.0 Pie 系统。

目前 Pocophone F1 已经在印度正式上市销售,其基本型号为 6GB RAM+64GB 存储,售价为 20,999 卢比(约人民币 2000 元),6GB RAM+128GB 存储型的售价 23,999 卢比(约人民币 2322 元),顶配 8GB RAM+256GB 存储,售价 28,990 卢比(约 2800 元)。

当地用户可以从 Flipkart 和 Mi.com 购买 POCO F1,使用 HDFC 借记卡和信用卡付款还将提供 1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雷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之间的10亿赌博,导致小米与格力这两家企业经常被拿来做比较。
业界
近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出的一份内部邮件被流传出来。在这份内部信中,雷军宣布,小米正式成立集团组织部和集团参谋部,由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挂帅。
业界
一年多前,小米信心满满的发布了自研处理器澎湃S1,并且号称要模仿华为麒麟,让澎湃系列处理器走中高端路线,不过想法虽然是好的,但是实际效果却并不如意,因为澎湃S1首发机型小米5C销量太一般了。
业界
日前,雷军在内部邮件中宣布了小米集团最新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
业界
小米的系统正义,是什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