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课大数据完成 C 轮融资,发力智慧教育

创投圈
2018
09/17
22:11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雷锋网消息,9 月 16 日,极课大数据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本轮融资为好未来战略投资,融资额暂未披露。去年 10 月,极课大数据完成由丹华资本(DHVC)领投,XVC 跟投的 1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

据悉,此消息由极课大数据创始人、CEO 李可佳在 2018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教育峰会现场正式宣布。李可佳表示,此轮融资将更多用于核心战略 EI 部署及 " 超级教师 " 计划,开拓更多区域,通过数据智能驱动精准教学。

雷锋网注:极课大数据发展历程

据官网介绍,极课大数据成立于 2014 年,2016 年成立北京分公司,目前,极课大数据在北京、无锡、苏州三地拥有超过 300 人的专业团队。

据介绍,极课大数据为 K12 阶段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平台,立足于真实教学场景,采用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基于作业和考试进行学习过程动态化数据采集和大数据智能分析。其自主研发的 EI 教育智能系统, 基于学习过程的动态化数据采集和智能分析,可以实现个性化教学管理及数据智能驱动的精准教学。

产品包括极课教师、极课同学、极课家长:为老师提供备课和教学资料;为学生提供自适应学习资料及测评服务;为家长提供学情查询服务。

2017 年 4 月 12 日,极课大数据提出极课 "EI 超级教师 " 计划,目前,极课大数据平台已在 2000 多所学校进行常态化使用,覆盖 230 多万老师。

来源:雷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