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 ofo 恢复深圳广州共享单车服务

新金融
2018
09/18
21:10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因台风 " 山竹 " 影响,暂停一天的共享单车服务恢复正常运营。9 月 17 日,摩拜和 ofo 方面通知,在深圳和广州恢复共享单车服务。此前一天,摩拜和 ofo 因天气影响,在上述两地区暂停共享单车服务。

9 月 16 日凌晨,摩拜方面通过微博宣布," 在深圳和广州地区摩拜单车将暂时停止用车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从摩拜处了解,摩拜于 9 月 16 日 0 时暂时停止深圳地区的共享单车服务,待 I 级应急响应解除后恢复使用。摩拜深圳运营团队要求所有运维人员根据各区、各街道开展巡查工作,针对容易受到极端天气影响或冲击的地段,如地铁站周边、排水系统出入口等的周边车辆进行提前转移,必要时用铁链固定。对街道路面上单车规范放置,及时处理散乱车辆,保障交通畅通。

据了解,摩拜通过手机 App 弹窗、微博微信等多种途径及时发出台风紧急暂停使用通知,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9 月 15 日,ofo 方面也发布微博通知,暂停深圳和广州的共享单车服务。不过,两家企业均在 9 月 17 日恢复深圳和广州的用车服务。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