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医疗获得 1.5 亿美元战略融资

创投圈
2018
09/18
21:58
小饭桌
分享
评论

1. 亚洲医疗获得 1.5 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泛大西洋投资集团。香港亚洲医疗是国内最大的心血管专科连锁集团,香港亚洲医疗旗下包括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国内最大的心脏病专科医院之一),新疆亚心心血管病医院,武汉江城亚心医院等多家专科医院,总床位数接近 3000 张。

2.PingPong 获得数亿元人民币 C 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PingPong 是一家第三方跨境支付公司,以跨境收款业务为基础,提供包括光年、VAT 缴纳、福贸出口退税等增值服务,已接入亚马逊全球十大站点、Wish、Newegg、Shopee 等电商平台,是唯一一家同时在美国、欧盟、日本、香港拥有 支付牌照 的中资企业。

3. 巨杉数据库完成数千万美元 C 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DCM 与启明创投跟投。SequoiaDB 巨杉数据库是一家分布式数据库厂商,为用户提供实时计算、高吞吐量批处理分析、以及在线流处理计算等企业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跨系统的数据融和、提炼和再加工,提升企业数据价值。

4. 一脉阳光获得 1.3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晓沨投资参与跟投。一脉阳光是一家第三方连锁医学影像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医学影像机构建设、医学影像技术开发、运营管理等,核心业务包括医学影像云服务平台、独立医学影像中心以及一脉阳光影像学院等板块。

5. 艾佳生活获得 10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艾佳生活开创互联网生态、共享经济、地产 3.0 三位一体的新模式。公司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家居生态圈,对地产、家装、家居、家电、智能化、设计、金融、物流进行价值链重构,实现多方共赢。

6. 农信互联获得 3.64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北京聚能合生产业投资基金与北京数聚鑫融旗下管理的基金。农信互联是一家农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致力于 " 数据 + 电商 + 金融 " 三大核心业务,专注农业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建设,在其平台上搭建的垂直产业生态圈已涵盖猪联网、田联网、渔联网、企联网等。

7. 捷威动力获得复星集团的 B 轮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捷威动力是一家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技术研发及制造的企业,公司在材料体系设计、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

8. 团宴网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由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所属技转创投公司投资。团宴网是一个宴会预订服务平台,面向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婚宴酒店预订、生日宴预订、会务及年会以及婚礼线下体验中心等服务。

9. 数字镭完成 1000 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枫资本。数字镭是一个一站式自助精准营销推广平台,整合了互联网营销所使用的渠道,通过数据甄别使用户广告投放精准,一站式解决市场营销推广环节关于媒体公关、舆情监控、移动数据流、DSP 推广、硬广投放、技术诊断等问题,旨在帮助企业完成品牌树立和用户转化。

10. 爱分趣完成 1000 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由康旗股份投资。爱分趣是一家免息分期消费金融平台,首期推出免息分期车险及健康险服务,致力于为中产人群提供报价精准、流程简洁和体验极致的免息分期车险服务以及智能推荐、导购式的免息分期健康险服务,打造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创新保险组合推荐及交易平台。

11.CASTER 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爱奇艺、辰海资本和武汉互娱。CASTER 是一家街舞教学及街头品牌服饰设计销售商,主要为用户提供街舞教学培训及街头服饰电商服务。公司为不同阶段的学习人群提供不同舞蹈强化课程,并且其服饰产品以各支线系列呈现不同设计风格。

来源:小饭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