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包装曝光 风格一如既往

新消费
2018
09/19
00:0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9 月 13 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三款新 iPhone 的亮相着实赚足了眼球。近日,第一批新 iPhone 的预购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等着苹果一次安排发货了。

虽说新 iPhone 还没有送到用户手中,但是网上已经曝光了新机的包装,泄密大神 VenyaGeskin1 贴出了 iPhone XS/XS Max 正在发货中的图像,我们可以看到 iPhone 的包装盒设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包装表面采用了两种不同图案,对应 iPhone XS 两张内置壁纸。

严格来说,iPhone XS/XS Max 相较于 iPhone X 来说,ID 方面几乎没有太大变化。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此次采用的都是 Super Retina OLED 屏幕,其动态颜色比 iPhone X 提升 60% 左右,而 3D Touch、ture tone、广色域等一个都没落下。

A12 仿生芯片其实应该算个单独的亮点,作为目前唯二的 7nm 制程芯片,其六核 CPU 的功耗降低 40%,速度提升 15%;四核 GPU 整体性能提升 50%;八核神经网络引擎不仅具备学习能力,其运算速度达每秒 5 万亿次,远超 A11 的每秒六千万次。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爱尔兰财政部长帕斯查尔 · 多诺霍(Paschal Donohoe)今日表示,苹果公司(以下简称 " 苹果 ")已经补缴了全部 143 亿欧元的税款。欧盟委员会 2016 年 8 月裁定,苹果在爱尔兰非法逃税 131 亿欧元(约合 1...
新零售
根据 SpeedSmart.net 网站的初步测试结果,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平均网速是 iPhone X 的 2.33 倍。
新零售
在手机业界,苹果与高通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一边是手机行业的龙头,一方是专利行业的大佬,两边经常闹上法院,不是指责对方侵犯专利,就是告对方搞垄断,关系越来越紧张。而就在本周,随着美国国际贸易委...
原创
9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开幕的天津达沃斯夏季论坛上,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爱立信商业战略负责人Mikael Back等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启移动时代”的会议讨论。
业界
美国高通与苹果的专利之战可谓是由来已久。而就在本周,随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专利战开启第二轮审判,两家公司的矛盾也再次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