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上网速度是 iPhone X 的 2.33 倍

新消费
2018
09/19
00:03
品玩
分享
评论

根据 SpeedSmart.net 网站的初步测试结果,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平均网速是 iPhone X 的 2.33 倍。

在美国三个主流移动运营商 AT&T、Verizon 和 T-Mobile 中,iPhone XS 在 AT&T 网络中的速度最快,平均下载速度为 72.24Mbps。相对而言,iPhone X 在这个网络中的平均下载速度为 27.67Mbps。

在测试中,iPhone XS 在 Verizon 网络中的速度排在第二名,平均下载速度是 62.20Mbps;相对而言,iPhone X 在这个网络中的平均下载速度是 26.08Mbps。iPhone XS 在 T-Mobile 网络中的速度排在第三名,平均下载速度是 59.92Mbps;相对而言,iPhone X 在这个网络中的平均下载速度是 29.82Mbps。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手机业界,苹果与高通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一边是手机行业的龙头,一方是专利行业的大佬,两边经常闹上法院,不是指责对方侵犯专利,就是告对方搞垄断,关系越来越紧张。而就在本周,随着美国国际贸易委...
原创
9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开幕的天津达沃斯夏季论坛上,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爱立信商业战略负责人Mikael Back等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启移动时代”的会议讨论。
业界
美国高通与苹果的专利之战可谓是由来已久。而就在本周,随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专利战开启第二轮审判,两家公司的矛盾也再次升级。
业界
从上周五开始,苹果开始提供三款新手机的预定。据外媒最新消息,有华尔街分析师的报告显示,苹果新手机的预订量和去年相比出现是下滑。或许是受此影响,苹果股价周一出现了大幅下跌。
手机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遭遇充电过热问题,至少今年还不可能上市,甚至可能被苹果彻底放弃。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