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新智能手表曝光,或命名 Watch X

新消费
2018
09/19
00:0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智能穿戴最近几年非常火爆,尤其是智能手表领域,竞争的是非常激烈,在这之中华为无疑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最近,有外媒爆料,华为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一个关于智能手表的全新商标。

根据外媒的报道,欧盟的知识产权局接到了华为提交的一个 "HUAWEI Watch X" 商标的申请,该商标出现在了智能穿戴类别上。但是这个是不是 HUAWEI Watch 3 的全新名称目前还不得而知。

前段时间,国际数据公司 IDC 公布了一份关于智能穿戴的统计,在这之中,华为智能穿戴设备的第二季度总出货量达到了 180 万,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 118%,可以说非常惊人,所以他们对于自己全新的智能穿戴设备应该会非常有信心。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举办的 MWC 上面,余承东表示华为在今年会主打智能手表市场,而他们目前只是在今年四月份发布了 2018 款的 Watch 2,想必之后还会在智能手表领域有大动作。

此前,华为的一块款名为 HUAWEI Watch GT 的智能手表通过了俄罗斯的 EEC 的认证。根据外媒的推测,HUAWEI Watch GT 将会采用圆形的表盘,并且通过缩窄边框的方式来提升屏占比。

在配置方面,HUAWEI Watch GT 有可能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 Wear 3100 可穿戴处理器,配合 768MB RAM 以及 4GB ROM,并且会运行 WearOS 系统。

它的竞争对手应该会是苹果 Apple Watch 以及三星的 Galaxy Watch,鹿死谁手现在还真不知道。

无论是全新的 HUAWEI Watch GT 还是 HUAWEI Watch X,它们都非常让人期待,到底华为全新的智能手表表现怎么样,还是要到发布之后才能知道,我们之后也会继续关注。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正在全力搭建5G网络,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将在2019年就开启5G网络的商用,而目前该国已经开始相应的5G设备了,不过悲情的是,中兴和华为全部被排除在外了。
业界
9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开幕的天津达沃斯夏季论坛上,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爱立信商业战略负责人Mikael Back等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启移动时代”的会议讨论。
业界
iPhone XS/XR 新机发布后,华为高管喊出 " 稳了 " 的口号,不过,高价光环、7nm 芯片的首卖包括引入双卡双待让苹果无限风光,而 Mate 20 还需等到 10 月 16 日才能与我们见面。
新零售
近日,一款华为未发布新机入网工信部,其 " 身份证照 " 也被工信部曝光,带来了很多有意思的信息。
新零售
美国和澳大利亚已经相继把华为、中兴等中国通信厂商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现在印度也可能要加入这一行列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