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手机连设置中都有广告

新消费
2018
09/19
2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我们知道小米的 MIUI 系统会内置一些广告,其中有些广告能够关闭,但有些广告不能关闭。海外版的 MIUI 也没能幸免,今天外媒 slashgear 就报道了小米手机连设置中都出现了广告。

报道称,虽然有时候广告会为消费者变相地带来一些好处,但厂商滥用广告就让人无法接受。小米的 MIUI 有一个 "MSA" 框架,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广告。大多数情况下,用户会在媒体应用或某些第三方实用程序中看到广告,但现在连 " 设置 " 界面中都有广告了,广告推荐用户安装应用。

有人联想到了亚马逊 Prime 专属手机,他们在手机上展示广告以降低手机售价。不过他们跟小米有很多不同之处,首先,亚马逊将广告限制在特定的地方,例如锁定屏幕和主屏幕小部件。另外,亚马逊还允许用户付钱取消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IT 之家暂未在国内 MIUI 10 的设置中发现广告。

外媒称,虽然用户一直在论坛抱怨这些广告,但小米似乎没有想要改变的迹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小米方面已经正式确认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 8 青春版。而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机型尽管仍属小米 8 系列机型,但是在外观方面相较此前推出的小米 8 和小米 8 SE 则有...
新零售
按照小米林斌的说法,小米全新的滑屏式全面屏手机将在今年 10 月份,并且雷军也承诺将 " 争取 10 月底大规模销售 "。虽然二人均没有透露这款滑屏式全面屏手机究竟是哪款产品,但从发布时间点和产品线上来...
新零售
在渡过了相对风平浪静的暑期之后,进入金秋时节的手机圈也开始进入新机发布的高潮期。紧接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小米方面此前也已经确定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发布小米 8 青春版,日前在新配色暮光...
新零售
小米于 8 月 22 日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 Pocophone F1,小米的全新子品牌 "POCO" 也随之正式亮相。而现在在 GeekBench 中,有用户发现小米 Pocophone F1 正在测试安卓 9.0 Pie 系统。
新零售
因雷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之间的10亿赌博,导致小米与格力这两家企业经常被拿来做比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