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推迟上市,面板供应商 JDI 或要背锅

新消费
2018
09/19
23:50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上周,苹果在新总部 Apple Park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Xs 系列以及 " 廉价版 " 的 iPhone XR,其中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都将在本月 21 日正式发售,但是 iPhone XR 的发售日前则要推迟近一个月。日前,有外媒曝光了 iPhone XR 推迟上市的具体原因。

根据知名海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的消息,与去年 iPhone X 因为原深感摄像头模组的产能问题而延期的原因类似,今年 iPhone XR 延期是因为其屏幕面板供应商 JDI 的产能爬坡较慢,导致初期备货相当不足。不过也有消息人士称,iPhone XR 推迟开售的原因,是由于苹果并未调试好这块 LCD 视网膜屏幕的软件适配。

事实上,相较于变化不大的 iPhone Xs 系列,全新的 iPhone XR 所要面对的挑战更大。其使用的是目前常规的 COF 封装,但是由于 iPhone XR 的屏幕采用了 JDI 的 Full Active LCD 面板,该技术由于使用了高密度布线方案,以及全新的加工和模块组装工艺,因此难度也相对较大。

尽管 " 廉价版 " 的 iPhone XR 在边框处理上逊色于 iPhone Xs,从真机图来看,其四面等宽的边框确实是能够跑马,但是 A12 仿生处理器、Face ID 都有的 iPhone XR 依然值得期待。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是 JDI 的产能还是苹果解决 LCD 面板和背光部件之间的协调问题,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此在其上市初期也难免会遇到缺货的情况。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狼性十足的华为,把手机全面超越苹果iPhone作为终极目标。
业界
9月19日消息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华为Mate20系列的一张产品技术PPT遭到泄露,PPT中一项“双卡双通”的功能浮出水面。
手机
两年前,欧盟裁决称,爱尔兰与苹果公司之前的减税协议违反了欧盟法律。目前,爱尔兰已从苹果收回了143亿欧元此前发放的退税加利息。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科技行业最引人注目的法律大战可能正在进入尾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