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青春版真机现身,主控型号暂时存疑

新消费
2018
09/19
23:50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此前,小米方面已经正式确认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 8 青春版。而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机型尽管仍属小米 8 系列机型,但是在外观方面相较此前推出的小米 8 和小米 8 SE 则有着一定的改变,而官方陆续公布的 " 暮光金 "," 梦幻蓝 " 和 " 深空灰 " 三种配色,由于首次采用了镜面渐变色的设计,因此也与前者有了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

日前,有消息曝光了小米 8 青春版的未亮屏谍照。根据屏幕前方的贴纸信息透露,这款机型将配备前置 2400 万像素的索尼相机,可支持 AI 美颜自拍,采用一块 6.26 英寸 FHD+ 分辨率的全面屏,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660 主控。该配置中前面两项与此前曝光的消息相吻合,但是主控方面却与传言出现了一定的差异。

在此前工信部公布的设备认证信息中显示,疑似小米 8 青春版的机型采用了所配备的是八核 2.2GHz 主频的处理器,这一参数与高通旗下的骁龙 710 和骁龙 660 均保持吻合,以及 4/6/8GB+32/64/128GB 的存储组合。

事实上,尽管目前小米 8 青春版的主控型号暂时还无法确认,但是对于这款有着更靓丽外观的机型来说,无论是晓龙 660 还是晓龙 710 在性能方面的表现都已经不弱,并且对于日常应用也同样有着较高的支持。因此这款机型的具体细节表现,还有待明天官方在发布会上来为我们一一揭晓。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照小米林斌的说法,小米全新的滑屏式全面屏手机将在今年 10 月份,并且雷军也承诺将 " 争取 10 月底大规模销售 "。虽然二人均没有透露这款滑屏式全面屏手机究竟是哪款产品,但从发布时间点和产品线上来...
新零售
在渡过了相对风平浪静的暑期之后,进入金秋时节的手机圈也开始进入新机发布的高潮期。紧接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小米方面此前也已经确定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发布小米 8 青春版,日前在新配色暮光...
新零售
小米于 8 月 22 日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 Pocophone F1,小米的全新子品牌 "POCO" 也随之正式亮相。而现在在 GeekBench 中,有用户发现小米 Pocophone F1 正在测试安卓 9.0 Pie 系统。
新零售
因雷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之间的10亿赌博,导致小米与格力这两家企业经常被拿来做比较。
业界
近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出的一份内部邮件被流传出来。在这份内部信中,雷军宣布,小米正式成立集团组织部和集团参谋部,由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挂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