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更新率创近年历史新低 两天更新率仅10%

原创派
2018
09/20
16:2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iOS 12正式版已经发布了超过48小时,原以为新系统会引来众多用户更新,但现实它的更新率还不如同期的iOS 11和iOS 10。

据移动数据Mixpanel公司的数据统计显示,距离iOS12推出过去了48个小时了,但是iOS12的设备安装率却只有10%,相比安卓9,这个升级速度还算可以,但是跟2016年的iOS10相比,iOS12的升级速度就显得不怎么样了。2016年的iOS10在发布之后的24小时,设备安装率就达到了14.45%。

出现这么低安装率的原因是什么?移动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给出的分析是,可能更多的老用户还在官网iOS 12是否真的如苹果说的那样,对老机型特别是iPhone 5S、6进行了深度优化,以确保系统足够流畅。

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也极有可能是这种情况。在经历了 iOS 11 更新中的诸多 bug 和问题之后,用户可能不愿意轻易更新到新的操作系统,仍处在观望之中,毕竟去年iOS11 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

统计机构表明,iOS12的更新率是目前五年内最低的,而这个数据并不是因为iOS12本身的问题,而是五年内iOS系统的更新率是一直在直线下滑。大家越来越不想第一时间更新新的iOS系统已经成为了趋势。

加上iOS系统从iOS9开始名声就变的越来越差,不仅仅是iOS用户认为iOS越更新越卡,甚至连没有用过iOS系统的人也在宣传iOS越升级越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os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OS 12正式版已经发布了超过48小时,原以为新系统会引来众多用户更新,但现实它的更新率还不如同期的iOS 11和iOS 10。
手机
对于期待iOS 12正式版的用户来说,已经可以做好升级准备了,因为9月17日,也就是今天苹果将正式送出该系统的正式版。
手机
除了新iPhone外,iOS 12正式版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用户的关注,特别是iPhone 5S、6、6S这样的老机型。相比iOS 11来说,苹果为了挽回用户的口碑,不惜把重磅功能推迟到iOS 13上,留下的精力对新系统做优化,...
手机
在今年6月份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OS 12操作系统,并且预计在今年秋天上线正式版。随后就进行了多次的开发者预览版推送,在今日凌晨,苹果也正式推送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更...
原创
苹果公司用于移动设备的iOS 12开发者测试版Beta 7今天凌晨上线后,又被紧急撤下,原因是一些用户发现升级后打开应用速度变得很慢。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