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卡 Vetreska ”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打造时尚养宠服务品牌

创投圈
2018
09/20
20:05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9 月 20 日消息,宠物用品品牌 " 未卡 Vetreska" 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IDG 资本领投,老股东和君资本跟投。融资完成后,团队将会在产品开发和品牌建设上持续投入。

早在 2017 年 12 月,未卡 Vetreska 就完成了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天使轮融资由伽利略资本领投,和君资本跟投。

未卡 Vetreska 创立于 2015 年,是专注于时尚养宠方式的服务品牌,目前公司业务包括自有宠物食品,宠物服装以及宠物主人周边产品等。

据未卡 Vetreska 的创始人 Donald 透露,在上一阶段,团队主要在 SKU 上进行了扩充,从零食延展到了猫砂盆、狗窝等用品,在以海外的新奇特零食占领了渠道后,目前,未卡 Vetreska 的原创产品比例已经占到了 90% 。

另外,Donald 表示,除了将品牌的形象和定位先打好,除了持续和 KOL 合作外,近期会开始尝试巡回快闪的方式在线下进行推广,近期也会公布品牌代言人,并尝试娱乐化的营销方式。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