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亿不翼而飞!币圈又出大事了

新金融
2018
09/21
19:28
央视财经
分享
评论

虚拟货币在这几年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虽然它依托区块链,号称是最安全的网络技术,但交易的安全性却频频遭遇挑战。

日本的一家虚拟货币交易就在近日宣布,遭到外部的非法入侵,导致价值 67 亿日元,约合 4 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虚拟货币被盗。

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遭窃 损失约 67 亿日元

据这家交易所的运营公司透露,本次被盗的是 " 比特币 " 等 3 种虚拟货币,总价值约为 67 亿日元,其中大约 45 亿日元是客户寄存的,其余则是公司的资产。

目前公司已停止了虚拟货币存取款等部分业务,并正在向日本金融厅和调查部门提出调查申请。此外,公司还采取了相应措施,包括与其他公司达成协议,接受约 50 亿日元的金融援助等,用以防止本次失窃给客户资产造成损失。为承担责任,现在的公司运营团队将引咎辞职。日本国家警察厅表示,今年上半年,经确认的虚拟货币被盗事件有 158 笔,损失金额为 605 亿日元,约合 37 亿元人民币,是去年同期的 3 倍。其中 580 亿日元的损失是今年 1 月 Coincheck 被盗造成的。国家警察厅认为,很多用户的账户不够安全。

来源:央视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