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wave 融资 500 万美元 用于研发雷达及天线技术

创投圈
2018
09/22
21:03
盖世汽车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传感器初创企业 Lunewave 已融资 500 万美元,宝马 i Ventures、百度风险投资公司、Fraser McCombs Capital 等公司参与该轮种子资金。Lunewave 计划利用该笔资金研发雷达及天线技术。Lunewave 宣称,该公司的技术可为车辆车企提供低成本的传感器系统,其功能比传统传感器系统更强大,因为该公司的技术拥有 " 高度定制化 " 功能,还能被用于航空及无线电信等行业。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传感器初创企业 Lunewave 已融资 500 万美元,宝马 i Ventures、百度风险投资公司(Baidu Ventures)、Fraser McCombs Capital 等公司参与该轮种子资金(seed funding)。

Lunewave 计划利用该笔资金研发雷达及天线技术。该公司从事镜头、天线及雷达传感器的制造,该类设备相当于自动驾驶车辆的 " 眼睛 ",可在恶劣天气下实现远程目标物探查。

Lunewave 宣称,该公司的技术可为车辆车企提供低成本的传感器系统,其功能比传统传感器系统更强大,因为该公司的技术拥有 " 高度定制化(highly customizable)" 功能,还能被用于航空及无线电信等行业。

目前,该公司拥有 10 名员工,期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扩编至 15 人。该公司专注于拓展其产品研发团队并加快其车用传感器产品的研发力度。

当被问及投资商是否介意其技术被应用到其他车企的车辆时,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所有的投资商对 Lunewave 与其他车企间的合作表示支持,这有助于将先进技术引入整个汽车行业。此刻,Lunewave 也非常乐于同其他多家全球车企接洽,寻求合作机遇。

目前,该公司正与其战略伙伴方持续界定未来的产品,并筹划其产品的量产。

来源:盖世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