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 7.73 亿接盘乐视,成为乐融致新、乐视影业第一大股东

创投圈
2018
09/23
20:45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人民法院资产网信息显示,22 日上午 10 点,包括乐视影业在内的乐视旗下三家公司部分股权公开拍卖结束,三起拍卖都只有一人报名参与竞拍,且成交价均为起拍价,三个标的共 7.73 亿元。

据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显示,三项资产的竞买人均为融创旗下的嘉睿汇鑫。嘉睿汇鑫是 2017 年初以 150 亿元投资乐视的投资主体,交易完成后,融创将成为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的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全面退出。

具体数据显示,一笔是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 ( 北京 ) 有限公司 21.8122% 的股权拍卖,成交价为 53160.616422 万元。另外两笔是乐视控股所持有的新乐视智家 ( 已更名为乐融致新 ) 合计 18.38% 股权,成交价为 10983.693 万元。

据此前媒体报道,乐视控股债务缠身,今年 8 月,乐视网与乐视非上市体系间的债务规模认定为 67 亿元。另外,本次拍卖标的新乐视智家及乐视影业的估值均较过去大幅缩水。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