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图完成两千万元 A 轮融资,上海达邺领投

创投圈
2018
09/23
20:54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9 月 23 日消息,国内红包广告平台红图 App 宣布完成两千万元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上海达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新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业务线扩张和市场推广。

据了解,上海达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创业投资管理公司,重点关注高成长性的中小创新型优质企业。该机构负责人表示:" 投资移动互联网行业是一种长远的战略布局,新型广告业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

谈及此次融资,红图 CEO 陈宇浩也表示,红图对资金方的筛选主要考虑投资机构对红图理念的认同以及机构背后的资源,此前不断有资金方找到平台,不过考虑到企业的长远发展,希望投资方在帮助企业快速成长,丰富融资渠道的同时,更能提供战略支持与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2018 年 6 月,红图 App 对外全面开放,并以丰富实用的红包功能,清晰准确的定位,快速占领红包广告市场。虽然红图 App 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其用户下载量突破 200 万,日活跃用户超过 8 万。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