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 8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Ro 要从治疗性功能障碍延伸到戒烟领域

创投圈
2018
09/23
20:57
36氪
分享
评论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资料(2013 年)显示,全世界每年男性性功能障碍患者有近 5 亿人。一项名为 " 中年夫妻幸福指数调查 " 则显示,在受到性功能障碍困扰的被调查者中,超过 70% 的人选择消极应对。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是两个:因隐疾而 " 尴尬 ";就医繁琐。通过在线问诊和远程追踪进行干预会是解决办法之一。

近日,纽约一家专注于 " 攻克勃起功能障碍 " 的初创公司Ro(前身为 Roman)宣布获得了 8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 FirstMark Capital 领投 , SingalFire、Initialized Capital、General Catalyst 和 Slow Ventures 跟投,意在启动一项名为 "Zero" 的戒烟业务。

Ro 成立于 2017 年,定位于一家远程医疗服务公司。它的模式很简单:通过 App,患者花费 15 美元便可直接与医生视频通话,医生也可直接对患者进行诊断,开设处方和销售药物(伟哥、希爱力等 ED 药物),并对其展开持续性治疗,且不接受保险。

CEO Zachariah Reitano 表示,在运营过程中发现,很多患者主要想了解他们 ED 的根本原因 ( 多数是吸烟 ) 和相应预防措施,因此公司将业务扩大到戒烟领域:启动 Zero 业务,并覆盖到广大的女性群体。

据悉,Zero 这款产品结合线上 App 和线下戒烟药物(包括安非他酮药物、尼古丁口香糖等处方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戒烟策略。模式与 Roman 类似,用户和医生完成线上咨询,医生会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戒烟计划,执业医师将在 2 小时内审核处方,通过后通过快递给用户寄送戒烟套装。用户开始使用后,医生通过 App 进行跟踪及调整,一个治疗周期在 90 天左右。其中,医生会诊的初始费用为 15 美元,每月会另有 129 美元的服务费。

吸烟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给出的数据,美国每 5 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死于吸烟,吸烟者平均会比不吸烟者早 10 年死亡。数量众多的烟民也催生出庞大的市场,也因此美国的戒烟 APP 较为丰富。

其中比较知名的有Chrono Therapeutics(基于可穿戴设备,已获得 8000 万美元融资)、Adiquit、Quit Genius(基于认知行为疗法)、Cessation Nation、Smoke free、QuitNow 等。它们的模式大多比较接近——通过数据刺激和社交的方式来帮助用户戒烟。其一,通过数据带来刺激,包括累计少抽了多少烟、节省了多少钱、各项身体机能恢复了多少等;其二,通过社区和平台上的戒烟者一起互相监督鼓励。相对来说,Zero 更偏向于药物治疗和医生监督。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