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营销服务方案商蚂蚁特工完成 8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09/23
20:59
87870虚拟现实网
分享
评论

前不久,AR 营销解决方案商 " 蚂蚁特工 " 宣布,已于 2017 年 12 月完成 800 万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鑫鼎国瑞领投,水木资本跟投,白泽资本提供财务顾问服务。本轮资金用于技术研发。

蚂蚁特工 2016 年成立于厦门,为各品牌方提供 AR 营销的技术和内容支持。目前已为 100 多家大中型品牌提供 AR 营销方案,包括宝洁、联合利华、可口可乐、三只松鼠等。

创始人兼 CEO 林志坚曾在阿里担任运营工作。作为阿里系创业公司,蚂蚁特工和阿里有着不少合作。根据林志坚提供的数据,支付宝平台上 60% 的 AR 营销内容由蚂蚁特工制作。2017 年、2018 年举行的阿里 " 云栖大会 " 上,蚂蚁特工都曾提供过现场的 AR 技术服务支持。

来源:87870虚拟现实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