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7.1 Plus 渲染图完全曝光

新消费
2018
09/26
21:59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结束了上半年的火热状态,诺基亚在最近的几个月内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大动作,然而在下月,诺基亚的新一轮机潮即将来袭。

根据之前诺基亚官宣的消息来看,10 月 4 日,诺基亚将在英国伦敦发布一款最新中端机型,代号为诺基亚 7.1 Plus。

而就在昨日晚间,爆料人士 @Onleaks 突然放出了诺基亚 7.1 Plus 的渲染图,这让本来还饱有悬念的手机外观设计彻底真相大白。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诺基亚 7.1 Plus 正面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 2280×1080 的刘海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 19:9,屏幕尺寸在 5.7-5.8 英寸之间。手机背部为玻璃材质,中框为金属材质。机身三围尺寸为 149.8×71.2×8.0mm,对于小手用户来说仍可以无压力操作。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 7.1 Plus 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 +128GB 存储,后置蔡司双镜头,运行原生安卓系统,但具体会不会搭载 Android 9.0 目前还不知晓。

此外,爆料人士 @Onleaks 还透露诺基亚 7.1 Plus 在中国市场将被命名为诺基亚 X7,海外发售的名称为诺基亚 7.1 Plus。同时,诺基亚 7.1 Plus 还配备了 Type-C 快速充电接口和 3.5mm 耳机插孔,其最大快充功率可达 18W。

对于这款新一代诺基亚中端机型,很多外媒针对其售价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其中呼声最高的是在 2500 元左右。同时,由于这款新机将在拍照方面有所突破,所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HMD 已经向开发者预览计划成员发送邮件,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透露适用于诺基亚 7 plus 的 Android 9 Pie 正式版系统很快将会到来。
新零售
在 Lumia 830 和 Lumia 950 上启动 Windows RT 和 Windows 10 on ARM 系统,开发人员现已经在诺基亚 Lumia 920 上成功运行了 Windows RT 8.1 系统。
新零售
在 HMD 的操刀下,诺基亚成功的回归了智能手机市场。由于诺基亚手机采用安卓原生系统,操作十分顺畅,并且拥有优先体验最新系统的权益,因此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宣布,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将在2018年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通过具有双模功能的大规模MIMO radio进行5G NR连接的现场演示。
业界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