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满足癌症末期玩家心愿

新消费
2018
09/26
21: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就像任何一个任天堂的粉丝一样,克里斯 · 泰勒也会为即将发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而兴奋。不过,克里斯不确定自己能否活到该游戏上架的时间—— 12 月 7 日。

大约三年前,克里斯首次被诊断出患有骨肉瘤,这是一种骨癌。经过令人痛苦的斗争后,他决定在今年早些时候放弃治疗。

克里斯说:" 我有点担心我的生命将无法坚持到明星大乱斗上市的那天,如果真是那样,那就太糟糕了。"" 我知道最后的心愿是玩到一款电子游戏这有点幼稚,但是大乱斗对我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而终极版新作看起来如此优秀,这更让我伤心了。"

于是克里斯的好友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一个活动,希望让任天堂能够听到他的要求。任天堂看到了这个消息,9 月 22 日,任天堂两位员工亲自带上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 E3 演示版,在克里斯家中的床前让他和好友进行了 3 个小时的游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炒情怀谁都会,但还没有谁能像老任这样对自己情怀产品的价值利用到极致——我的意思是,看过它的情怀复刻行为,总会觉得其他人的手段都低一个档次。就像这回,任天堂官方推了一波 NES 主题的 Switch 手柄...
新零售
任天堂公司 ( TYO: 7974 ) 今天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第一财季营收为 1681.57 亿日元 ( 约合 15.10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1540.69 亿日元增长 9.1%;归属于...
新零售
新的 Labo 套件将带来更为崭新的玩法,将 Joy-Con 插入 Labo 套件即可变成「钥匙」,之后可以分别在三个部件中随意组合,同时游戏画面中的交通工具也会发生形态变化。
新零售
在新版分类发布之前,包括ESA、ESAC、EGDF、IESA等在内的由全球各地游戏大厂组成的游戏协会曾在2018年1月发布联合声明,希望WHO能够重新考虑将“游戏成瘾”列入ICD-11的做法。
手游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在任天堂宣布了面向Switch游戏机和智能机的新款《口袋妖怪》游戏后,任天堂股价今日最高上涨3.1%。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