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7 plus 安卓 9.0 正式版马上到!

新消费
2018
09/26
21: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HMD 已经向开发者预览计划成员发送邮件,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透露适用于诺基亚 7 plus 的 Android 9 Pie 正式版系统很快将会到来。

▲来自 IT 之家读者LewisSun的投稿

虽然 HMD 发送的邮件并没有提及新系统推送的具体时间,但是,HMD 高管 Juho Sarvikas 此前曾表示,诺基亚 7 plus 的系统更新已经编译完成,计划在 9 月份正式推送。

所以,适用于诺基亚 7 plus 的安卓 9.0 的正式版系统应该会在未来的一周左右推送给用户。另外,截至现在,HMD 已经向诺基亚 7 plus 推送了 4 个 beta 版安卓 9.0 更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Lumia 830 和 Lumia 950 上启动 Windows RT 和 Windows 10 on ARM 系统,开发人员现已经在诺基亚 Lumia 920 上成功运行了 Windows RT 8.1 系统。
新零售
在 HMD 的操刀下,诺基亚成功的回归了智能手机市场。由于诺基亚手机采用安卓原生系统,操作十分顺畅,并且拥有优先体验最新系统的权益,因此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宣布,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将在2018年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通过具有双模功能的大规模MIMO radio进行5G NR连接的现场演示。
业界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近期,HMD 公司诺基亚手机从微软处重新获得了 PureView 商标,这意味着诺基亚手机未来将推出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而现在外媒表示,HMD 主打的前后置镜头拍摄 Dual-Sight 获得商标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