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视起 Win10 记事本、计算器

新消费
2018
09/26
21: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部门应用体验部总经理 Steve Teixeira 已经休假回来,继承了 Windows 10 附带的许多应用程序,包括记事本和计算器。

这些简单的应用程序在日常生活中被大量使用,我们最近也看到了一些关注这些应用程序开发的重点,这些应用程序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几十年前老应用的存在。

Steve Teixeira 现在希望看到用户对于这些应用程序的期待改进。

Windows 10 计算器已经有了较大的变化,成为一个现代、流畅设计的应用程序,但具有更多的功能。记事本最近也看到了一些改进,比如从文本选择启动 Bing 搜索并改进搜索和替换功能。

来自 twitter 的网友建议包括能够编辑计算器交易历史并查看结果。就个人而言,对于记事本,希望在 Windows 突然更新重启或死机后能够自动恢复笔记本之前的最新内容。

目前,Windows 10 记事本、计算器将要增加哪些新功能,还在收集建议和反馈中。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5 月 15 日,微软突然发布了 Surface Hub 2 平板电脑,这是一款为团队打造的全新 Windows 产品,该设备搭载 50.5 英寸 4K+ 分辨率显示屏,采用 3:2 的屏幕比例,微软要重新定义并改变枯燥的会议场景...
新零售
游戏玩家们有福了,微软正在为 Xbox One 加入键鼠支持。选定的 Xbox 测试者将能够在未来几周内试用这一新功能,与此同时,微软正与 Razer 合作,因此 Xbox One 用户可以直接购买雷蛇的键盘和鼠标。
手游
很长时间以来,用户都希望微软能为Xbox One主机搭配上鼠标和键盘,好让主机也有如PC一样的体验,但是这样的产品一直没有被推出。
业界
9月25日消息,小牛电动在美提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IU”。小牛电动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将担任小牛电动联席主承销...
原创
9月25日,微软Ignite大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微软公司在会上正式发布Office 2019。微软公司表示,“即日起,公司将面向大批授权用户发布Windows和Mac版本的Office 2019”。此次更新旨在吸引那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