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饭煲屡获大奖 有公司却说是自己的 ODM 产品

新消费
2018
09/26
21: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3 日,*ST 德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时称,目前,市面上有三款小米电饭煲,其中两款小米电饭煲为公司 ODM 产品。

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直译就是 " 原始设计制造商 ",与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不同之处在于:OEM 模式是本身设计、外包生产。换句话说,ODM 是 " 贴牌 ",而 OEM 则是 " 代工 "。

也就是说,ST 德奥说小米电饭煲是自己设计 + 生产的,小米只是 " 贴牌 "。对此小米方面尚未回应。

截止目前,小米米家共推出三款电饭煲产品: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米家 IH 电饭煲 3L 版,米家 IH 电饭煲 4L 版,售价分别为 999 元、399 元、599 元。

凭借极简的设计,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还获得了德国 IF 设计奖、美国 IDEA 创新设计奖、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红星奖几大国内外设计奖项。

今年 5 月,小米米家官微宣布,旗下米家电饭煲销量突破 100 万台,甚至远销日本!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5 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 Xiaomi Redmi Note 6 Pro 的新手机出现在跑分网站 GeekBench,该机就是红米 Note 6 Pro,可以看到新机应该搭载了一颗基础频率为 1.61GHz 的 8 核芯片,应该是...
新零售
9月20日,港交所迎来继小米之后的第二家上市的同股不同权科技公司。成立8年的美团终于上市,连续创业者王兴也迎来了自己创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
业界
我们知道小米的 MIUI 系统会内置一些广告,其中有些广告能够关闭,但有些广告不能关闭。海外版的 MIUI 也没能幸免,今天外媒 slashgear 就报道了小米手机连设置中都出现了广告。
新零售
此前,小米方面已经正式确认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 8 青春版。而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机型尽管仍属小米 8 系列机型,但是在外观方面相较此前推出的小米 8 和小米 8 SE 则有...
新零售
按照小米林斌的说法,小米全新的滑屏式全面屏手机将在今年 10 月份,并且雷军也承诺将 " 争取 10 月底大规模销售 "。虽然二人均没有透露这款滑屏式全面屏手机究竟是哪款产品,但从发布时间点和产品线上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