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辉煌?金融专家又在看涨比特币

创投圈
2018
09/26
20:02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比特币爱尔兰共和军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克里斯 · 克莱恩 ( Chris Kline ) 确定了导致他预测未来几个月比特币价格将达到 40,000 美元的迹象。

克莱恩:到 2018 年底,比特币价格可能超过 40,000 美元

( 比特数字译 ) 比特币 ( BTC ) 持续稳定上涨至 7,000 美元的价格,这导致投资者对数据进行追踪,试图找出可以确认看跌趋势是否正在逆转的指标。

在福布斯的一篇文章中,Chris Kline 确定了这些比特币的看涨迹象,并预测 " 到 2018 年底,价格可能会超过 40,000 美元,并且在我们进入 2019 年后可能继续攀升。"

克莱恩的预测与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拉斯里的预测一致,后者也预测,随着加密货币继续显示出变得更加主流和更易于交易的迹象,比特币价格将在几年内达到 40,000 美元。

克莱恩的乐观情绪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影响加密市场的监管不确定性正在得到解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很快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 ETF ) 。

克莱恩:机构采纳大规模增加

一旦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比特币 ETF,加密货币投资者将会膨胀,从而向加密市场释放大笔资金。克莱恩说,

如果申请被接受,那么我相信比特币将更容易被更多的投资者所接受,他们希望投资加密基金,而不是直接加入加密本身。

为了说明华尔街和加密空间已经开始 " 交织在一起 ",Kline 指的是据报道高盛计划推出比特币交易业务。他预测金融机构的比特币采用率将继续保持,

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建立加密产品以及比特币 ETF 的可能通过,个人和机构层面的更多投资者将参与比特币,这将反映价格的正面影响。

另一方面,有几个因素促使比特币越来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例如,在 2018 年 7 月,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万事达卡一项加速加密货币交易方法的专利。授予这一专利使得加密投资者更加活跃,因为正如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 的联合创始人 Tom Lee 所说:" 它确实证实了数字货币或基于区块链的货币是一种有效的交易形式。"

考虑到这一点,克莱恩说,如果新的万事达卡产品进入市场,

我预测加密货币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更根深蒂固的一部分,因为它将成为我们进行日常交易的许多地方的可行选择。

克莱恩还认为,除了比特币价格飙升之外,区块链的发展势头也在增强。为了证实这一论点,他指出,每日链上交易的数量超过 230,000 条," 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