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创企业服务商德必集团完成数亿元 C 轮融资,招商致远资本投资

创投圈
2018
09/26
20:26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9 月 26 日消息,文科创企业服务商德必集团宣布完成数亿元 C 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致远资本。本轮投资方招商致远资本为招商证券全资私募子公司,也是继中民投资本、达晨创投、阳光财产保险、海尔资本等知名投资方外,德必集团引入的又一家重量级战略投资机构。

德必集团成立于 2003 年,是国内一家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企业服务商。2006 年开始投资运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苏州、成都、杭州、南京、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地成功打造数十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和科技创新产业园,涵盖德必易园、德必 WE''、德必运动 LOFT 系列三大品牌线。

目前,德必集团累计完成三轮总额近 10 亿元融资,已经成为千亿级办公服务市场的领导品牌。本轮融资完成后,德必集团将携手招商致远资本、阳光保险集团等战略投资者,尽心服务以 " 轻资产、轻体量、高智力、高增长、创意与创新 " 为特点的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企业,竭力打造 " 轻公司生态圈 "。

德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波表示:德必在过去十多年里一直只做一件事,服务于中国的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企业,通过提供不断升级换代的优质办公空间以及覆盖企业发展全面需求的 " 十大增值服务 ",持续助力文科创企业的发展。现在,德必连同园区内外数千家企业,以及投资机构、投行、会计师事务所等资本市场服务机构,和高校、咨询机构、市场营销机构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轻公司生态圈,为园区内外,为企业与企业的连接、企业与人的连接、人与人的连接,打造入口、提供平台、促进交流。德必完成融资后,将加大对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在 2018 年推出的联合办公创新产品 "Dobe Space" 和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的空间智能管理平台 wehome 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升级迭代,持续推出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更好服务于客户,竭尽全力助推文科创企业的发展。

招商致远资本旗下基金总经理温锋和合伙人王盛表示,看好德必的发展前景。他们认为,随着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与政策支持,文化创意行业将持续蓬勃发展。我国城市建设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节点,见证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发展历史的老旧厂房是传承发展历史文化、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的宝贵资源,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挖掘其文化内涵和再生价值,是实现 " 腾笼换鸟 ",推动产业升级及城市更新的重点。德必集团契合时代背景,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投资、规划、设计、招商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商业模式为基础,通过标准化的方法论实现本地深耕和异地拓展,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