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还钱了!一次偿还民生信托债务近 6 亿

新消费
2018
09/29
00: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证券日报报道,9 月 24 日,乐视网公告称,在早前进行的针对乐视控股和持股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部分股权司法拍卖中,最终拍卖结果均为孙宏斌旗下公司拍得。而这可能与贾跃亭解除质押部分乐视网股权有关。

上周五(9 月 21 日),乐视控股拍卖乐视致新(新乐视智家)和乐视影业的股权,天津嘉瑞汇鑫按底价 7.73 亿元接手,天津嘉瑞汇鑫正是孙宏斌旗下公司。完成交易后,天津嘉瑞汇鑫对乐融致新的持股从此前的 30.72% 增至 46.05%,取代乐视网成为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

9 月 19 日晚间,乐视网公告表示,贾跃亭已于 9 月 14 日对质押于民生信托的乐视网 1.37 亿股进行了解押,而民生信托正是推动乐融致新股权拍卖的申请执行机构之一。

据了解,贾跃亭的质押均价约在 20.94 元 / 股(按现有股本测算),按照 2 折保守估算,这笔融资约在 5.74 亿元。也就是说,加上利息,贾跃亭一次性偿还民生信托债务将接近 6 亿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乐视控股旗下持有的核心股权资产——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曾更名为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的全部股权——将遭司法拍卖。
业界
许久没有露面的贾跃亭这次高调现身,因为自己的豪华电动车FF 91的首辆预产车在今天正式下线。
原创
许久没有露面的贾跃亭这次高调现身,因为对于法拉第来说这是个大日子,自己的豪华电动车FF 91的首辆预产车在今天正式下线。
业界
在美造车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虽遭遇恒大喜提FF,但其在国内背负的债务一直未能解决。8月21日,乐视网宣布其与非上市体系的债务规模最终确定为67亿元左右。但这个数字仅仅是贾跃亭以及乐视非上市体系所背负...
业界
继上周末乐视网宣布已经就乐视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乐视网的欠款规模达成一致后,昨天有消息传出,乐视非上市体系(即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对媒体透露,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