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 9590 个灯泡制作巨大 Logo 发光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消费
2018
09/29
00: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印度团队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根据小米科技 CEO 雷军晒出的现场照片,小米印度团队用 9590 个灯泡制作了一个巨大的小米 LOGO 发光拼图,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今天小米在印度还发布了三款智能电视产品: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小米电视 4A Pro 49 英寸和小米电视 4C Pro 32 英寸。

其中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拥有 4.9mm 超薄机身,这是目前最薄的小米电视。官方介绍,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采用了 0 间隙的全贴合技术,并创新性的使用厚度仅为 1.5mm 的铁塑板,重量更轻,抗弯性更强。

核心配置上,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采用 4K HDR 显示屏(分辨率为 3840 × 2160),搭载 Cortex A53 四核处理器,GPU 为 Mali-450 MP,配备 2GB 内存 +8GB eMMC 闪存。

关于价格,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售价 49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4700 元),小米电视 4A Pro 49 英寸售价 29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2800 元),小米电视 4C Pro 32 英寸售价 14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400 元)。

↑↑↑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晚间,小米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三款电视产品——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小米电视 4A Pro 49 英寸、小米电视 4C Pro 32 英寸。
新零售
近日,小米集团销售与服务部在成都召开了 新零售招标大会,小米集团宣布,将在全国开放小米零售体系,让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新零售建设,并且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覆盖优质商圈。
业界
9月27讯,近日,“米粉”杨先生以合同纠纷为由状告小米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小米履行“与雷军聚餐”的承诺,并赔偿公正费用和律师费用共计2.4万元。
业界
9 月 23 日,*ST 德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时称,目前,市面上有三款小米电饭煲,其中两款小米电饭煲为公司 ODM 产品。
新零售
9 月 25 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 Xiaomi Redmi Note 6 Pro 的新手机出现在跑分网站 GeekBench,该机就是红米 Note 6 Pro,可以看到新机应该搭载了一颗基础频率为 1.61GHz 的 8 核芯片,应该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