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微软宣布 Outlook iOS 新版

新消费
2018
09/29
0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的 2018 年度 Ignite 大会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进行。该活动主要针对的是 IT 专业以及企业人士,但普通消费者和用户也能听到与自己相关的消息。

据 Windows   Central 消息,微软在会上宣布了对 Outlook   iOS 端的一系列重大更新,包括类似安卓版本上的新配色顶栏设计。另外,用户在滚动应用界面的时候,应用的顶栏也会对应地缩小。

以下为新版设计的更新内容:

新的蓝色 Banner

滚动时 Banner 会收缩,与 Windows 10 上的 UWP 应用程序类似

从 REST 同步层切换到 Hx,带来和 Windows 10 UWP Mail 应用程序类似的体验

新的滑动体验,更好的颜色和触觉反馈

根据日历和当前时间表发送有效性

可在收藏的联系人中快速查看信息、电子邮件、附件和日历

帐户和文件夹增加新手势和滑动支持

新的醒目图标,与电子邮件服务帐户匹配(例如 Gmail 的 "G"logo)

更智能的、更易读的过滤系统

新的 " 药丸 " 设计,可在焦点邮件和其他收件箱之间切换

可操作的事件,例如直接登记航班

除了设计,微软还重点谈到了 iOS 和安卓版应用即将增加的几个重点新特性:

共享邮箱

S/MIME 邮件类型支持

新文件和共享选择

分类,标签和保护

IT 之家获悉,微软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这个重新设计的新版邮件客户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8日消息,子弹短信发布更新公告,新增红包功能。更新公告显示,“子弹短信支持给单个好友发红包,群红包后续版本支持。同时还增加了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
原创
微软针对 " 幽灵 " 漏洞推送了新的安全补丁 KB4100347,算是解决了这个漏洞,不过有外媒报道称他们最新收到了 X99 平台用户的大规模投诉,称自家使用的处理器在安装了 KB4100347 补丁之后,处理器的超频能...
新零售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部门应用体验部总经理 Steve Teixeira 已经休假回来,继承了 Windows 10 附带的许多应用程序,包括记事本和计算器。
新零售
今年 5 月 15 日,微软突然发布了 Surface Hub 2 平板电脑,这是一款为团队打造的全新 Windows 产品,该设备搭载 50.5 英寸 4K+ 分辨率显示屏,采用 3:2 的屏幕比例,微软要重新定义并改变枯燥的会议场景...
新零售
游戏玩家们有福了,微软正在为 Xbox One 加入键鼠支持。选定的 Xbox 测试者将能够在未来几周内试用这一新功能,与此同时,微软正与 Razer 合作,因此 Xbox One 用户可以直接购买雷蛇的键盘和鼠标。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