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CEO 杨元庆展示全球首款 5G 手机:已提前布局 5G

新消费
2018
09/29
00:3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7 日,2018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演讲时表示,数据、计算力和算法三大要素组成的智能化变革架构正在形成,三要素齐头并进、联合作用就能产生改变世界的力量。联想是极少数能够统一利用所有智能化要素资产的公司。

杨元庆提到,在智能化变革中,联想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能够无缝连接到云内容、云应用和云服务的智能物联设备。

同时,搭建 SIoT 平台,牵手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 " 智能 +" 赋能生态伙伴,共同推动设备的智能化创新,为遍布全球的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在现场,杨元庆还展示了全球首款 5G 手机 Moto Z3(该机可通过 Moto Mod 后盖外挂基带实现 5G 通信)。他表示:"联想在 5G 领域很早就进行了布局,从全球通讯行业开始制定 5G 标准时,就同步开始了 5G 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积累,有一支平均从业超过 10 年的团队致力于 5G 技术研发。"

杨元庆说," 设备 + 云平台 + 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 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联想从中国起步,打造 SIoT 智能生态,愿与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们通力合作,才能一起释放所有潜能。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已经联系了包括《赫芬顿邮报》在内的多家发行商,从而将新闻内容直接发布在Facebook网站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