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今日开业:可不止是大

新消费
2018
10/08
23: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在武汉楚河汉街开业。这是继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后第三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同时也是全国第 500 家小米之家。

这家旗舰店采用了新的风格设计,具有三层楼台的大空间。此外,小米此次还首次引入了 " 智慧家庭 " 体验区的全新展示场景,官方称能带来不一样的 " 家 " 体验。

▲图片均来自小米之家官方微博

首个小米之家旗舰店于是 2017 年 11 月落户深圳万象天地,第二家旗舰店于今年 6 月落户南京景枫 KINGMO。2017 年,雷军就曾经宣布,未来 3 年小米之家将达到 1000 家店。这家新店的开业,也意味着小米在这个目标上又立下了一个里程碑。

小米官方还表示,小米之家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到 700 家店,并会让小米授权店突破 2000 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小米之家已经进驻欧洲市场,并在西班牙开设了多家门店。现在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小米可能在两个月内进驻英国,在伦敦开设一家实体店。
新零售
国庆长假开始前,小米在美国因为自拍杆,成为了被告。起诉方称小米在美国销售的自拍杆,侵犯其专利。
新零售
近期,关于小米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网友爆料,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和地点疑似曝光,从图片内容上来看,小米将于 10 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将发布小米 MIX 3 和小米 Note 4。此前传闻的 L...
新零售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2017年印度电视市场销量排名显示,市场份额前三名分别是索尼、三星、LG,市场份额分别为27%、23%、21%,三家企业合计占有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其他品牌的份额都在10%以下。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