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克星”张学友咸阳演唱会再抓 5 名逃犯

新消费
2018
10/08
2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 逃犯克星 " 学友哥又立功了!今日正逢国庆佳节,而就在张学友前一天晚上的咸阳演唱会上,警方又抓获了数名违法犯罪人员,其中包括 5 名逃犯。

咸阳公安官方今日凌晨发布微博称,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咸阳站举行期间,歌神学友依旧发挥出色,且有厚礼相赠,不仅场内送出现场情侣的亲笔签名画像,场外更是送出逃犯 5 连杀、其它违法犯罪人员 13 人的辉煌战绩。

就在 29 日,咸阳公安还转发了石家庄公安网络发言人就张学友石家庄演唱会上抓获网逃人员的消息,称 " 警察蜀黍已经准备好了 ",等待 " 逃犯克星 " 送上特殊的 " 礼物 "。结果显示,咸阳警方和学友哥真的没有 " 食言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庆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腾讯玩了一出虚虚实实的架构调整大戏,也意味着这艘大船再度调整了航向。而在这个大新闻发生之前,一件有意思的事件也几乎同步发生,今天凌晨有着 " 币圈首富 " 之称的李...
新零售
根据外媒 TechCrunch 的报告显示,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印度就已经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仅次于中国)。并且,当全球主要智能手机市场都开始出现饱和甚至下滑的时候,印度市场依然保持...
新零售
金立资金链危机从去年爆发到现在已经将近 1 年时间了,期间也曾曝出被收购重组的消息,但至今始终未能成真。
新零售
微信又更新了,这次更新的内容还真不赖,不过部分功能是 iOS 版才能提前体验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版微信带给我们那些好玩的东东吧。
新零售
据报道,9 月 30 日,Facebook 五千万账户被黑客攻击,其中包括创始人扎克伯克以及数位高管的账号。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