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hone 细节曝光:双屏

新消费
2018
10/08
2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人们普遍认为,微软已经无限期的推迟或取消了 Surface Phone 仙女座手机设备,但据外媒发现的一些证据表明,这些项目不仅存在,而且还泄露了该设备的许多细节。

外媒 Aggiornamentilumia.it 报道,这些信息来自 Surface Andromeda 特定的语言包,这些语言包在商店中公开提供,表明微软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地测试运行操作系统的设备。

另外,语言包还确认电话功能将是 Surface 仙女座一个重要的功能,比如可以自动录音。

该语言包还显示了 Surface Phone 设备的各种模式,包括两个可用的屏幕,还有而额外支持外部屏幕,你可以通过双击屏幕来关闭屏幕功能。

该设备将能够运行所有的 Windows 10 中的 UWP 程序,以及一些特定用于 Andromeda 的应用程序。

该文件似乎确认新设备支持 Windows Hello 虹膜扫描仪、指纹识别器以及能够通过绘制形状进行屏幕截图。

目前尚不确定 Surface Phone 仙女座设备何时进入市场,但至少表明微软还在继续推进中。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工智能的日渐先进和普及,人们越来越关注它的应用方式。日前,微软宣布了一项重大举措,既 "AI for Humanitarian",这是一项耗资 4000 万美元的五年计划。
新零售
一般来说移动设备的保密性做的都并不是特别好,比如苹果推出的新品在一年前爆出的相关小料基本上和最终的造型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在明天微软即将召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在这样发布会上会带来全...
新零售
前段时间,在 Ignite 大会上,微软发布了 Windows Server 2019,而现在,Windows Server 2019 已正式可用。
新零售
近期微软已经推送了 Windows 10 更新十月版的正式版,但由于一些用户反馈称该更新存在删除用户的文件的 bug,微软已经停止了该更新的推送。微软 Insider 主管唐娜姐也对此事在推特上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微...
新零售
上线第5天,Win 10的十月更新被叫停,这可能是Windows史上最短命的更新吧。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