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诺贝尔奖各奖项得主今起陆续揭晓

新消费
2018
10/08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从今天开始 2018 年诺贝尔奖各奖项得主将陆续揭晓。从 1901 年到 2018 年,诺贝尔奖已经走过 117 个年头,不过今年并不会颁发诺贝尔文学奖,2018 年诺贝尔奖只颁发给生理学或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和平奖、经济学奖这 5 个奖项。

诺贝尔奖(The Nobel Prize),是以瑞典著名的化学家、硝化甘油炸药的发明人阿尔弗雷德 · 贝恩哈德 · 诺贝尔的部分遗产(3100 万瑞典克朗)作为基金在 1895 年创立的。在世界范围内,诺贝尔奖通常被认为是所颁奖的领域内最重要的奖项。

2018 年 8 月 30 月,瑞典文学院因丑闻宣布今年停颁诺贝尔文学奖,瑞典文化界人士等为表示抗议,新设了仅限今年颁布的文学奖。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成为 4 名最终候选人之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纽约时报消息,在社交网络 Facebook 殃及 5000 万用户的安全入侵事件中,创始人马克 -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两个高管的账户也未能幸免。
新零售
据新华社报道,香港金管局将在今天正式启用香港快速支付系统— " 转数快 ",不仅可以银行之间转账,甚至还支持微信转账支付宝。
新零售
子弹短信的出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或许这将是一款发展潜力巨大的应用,所以在上市时,子弹短信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并且一度成为 App Store 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应用,热度可见一斑。近日,有消息称子弹短信...
新零售
近日,华为官方心声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迈向新赛道的长跑,一往直前》的文章,这篇文章是 2018 年 9 月 19 日余承东与消费者 BG 内调人才座谈讲话摘要。
新零售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