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米粉福利:曝小米之家即将进驻伦敦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本月,小米宣布开放零售体系,到今年年底将开到 700 家店,小米授权店将突破 2000 家。小米之家的火爆不仅限于国内,其在国外也受到了极大的追捧。

此前,小米之家已经进驻欧洲市场,并在西班牙开设了多家门店。现在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小米可能在两个月内进驻英国,在伦敦开设一家实体店。

这张招聘启事显示,My Tech Retail 的公司正在为小米招聘店面经理和销售助理,新店的地址将在伦敦的 Westfield,年薪为 20000-26000 欧元。

招聘启事未公开具体的开店时间,但是显示这家店将在十一月开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庆长假开始前,小米在美国因为自拍杆,成为了被告。起诉方称小米在美国销售的自拍杆,侵犯其专利。
新零售
近期,关于小米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网友爆料,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和地点疑似曝光,从图片内容上来看,小米将于 10 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将发布小米 MIX 3 和小米 Note 4。此前传闻的 L...
新零售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2017年印度电视市场销量排名显示,市场份额前三名分别是索尼、三星、LG,市场份额分别为27%、23%、21%,三家企业合计占有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其他品牌的份额都在10%以下。
家电
近期在港上市的新股接连破发,截至9月28日收盘,小米集团(1810.HK)、美团点评(3690.HK)、华兴资本控股(1911.HK)目前均处于破发状态,海底捞(6862.HK),则是勉强收复发行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